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雨花三支社召开支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28作者: 雨花三支社 刘选端浏览次数:14718

    4月26日,雨花三支社在先导区润泉山庄召开支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何亚伟主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应邀出席。雨花三支社成员、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何亚伟首先对支社2013年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学习了社市委2014年的工作要点,传达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文活动的通知》、《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关于开展纪念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成立30周年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并为落实这些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雨花三支社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步走向年轻化。2011年成立来,总人数从19人发展为25人,增长25%,发展年轻社员6人。新社员大部分都是高级人才,在专业方面都是单位的带头人,经验丰富。新社员一致认为,加入九三学社,为展示自身价值提供了难得机会和更广阔的空间。我们看到参政议政方面大有发展潜力,计划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科学发展的主题,发挥自身优势,选择一批具有全局性的重大专项调研,推荐相关专业社员积极参与,力求拿出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快速提升大家参政议政水平。在纪念社市委成立30周年之际,支社将组织这些高级人才积极申报优秀科技工作者,参与评选活动,为他们的成长和特长发挥搭好平台,营造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