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会组织召开学习社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5248

   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召开学习社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副主委曹前、邓子云、邓凌云、向成承、梁军,秘书长戚艳玲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章程》是社内法规,集中体现了九三学社性质、宗旨和基本主张,规定了社内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社必须遵循的总规则。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自觉学习社章与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有机结合,兴起学习社章热潮,强化社章意识,不断增强全社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维护社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维护社的团结统一,确保在政治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社章的自觉性,积极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强化规则意识、社章意识;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民之关切,进一步彰显九三科技特色优势,找准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