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5279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社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社市委会组织全体老社员赴开福区和道源农庄开展重阳节活动。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原专职副主委刘曼曼,秘书长戚艳玲参加活动。活动由老龄委主任张西军主持。



   王剑平代表社市委会对老年社员一直以来对社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市老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王剑平介绍了社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社市委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社员们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我们要始终牢记老社员们的贡献与付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竭尽所能地为老社员们服好务,也希望老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会工作,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雨花一支社社员、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长沙谜语传承人、被誉为“湖南谜坛顶梁柱·民间猜谜活动多面手”的敖耀寰老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谜语。老社员们忘记年龄,热烈讨论,共同猜谜,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社市委会机关干部,老龄委委员及全市老年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