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召开增补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8作者: 环境支社 彭耀浏览次数:6701

   2023年7月26日,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召开增补委员会议,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支社主委彭丹主持。



   会议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选举,谢韵同志全票当选为环境支社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议上,明确了支委分工。谢韵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谢韵表示,感谢社市委会的培养与重视,感谢社员们的信任与支持。她认为当选为支社主委既是鼓励也是挑战,今后将虚心请教、用心履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执行社市委会决策决定,与其他支委班子成员一起,传承并更好地发挥环境支社的专业作用。



   王剑平对支社过去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支社主委表示祝贺。他希望,环境支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及成员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做好建议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激发支社活力,为九三学社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新建,环境支社18名社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