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社市委会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23-07-18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6448

   7月17日下午,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龙文一行来到社市委会机关,就社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破除要素制约加强电力保供的建议》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社市委会副主委、长沙水业集团总经理曹前,参政议政委副主任、提案主笔人陈希华等参加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煤电油气处处长梁俊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办理工作,综合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长沙供电公司等单位会办意见,形成办理意见,与社市委会进行沟通联系,并进行现场回复。
   龙文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会对我市电力保供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推进下,我市电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阶段,市发改委将针对提案中加强电力保供的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快电力设施建设,科学精准调度,为大力实施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保驾护航。
   曹前对市发改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提案回复内容全面丰富,数据十分翔实,对提案中的建议也进行了一一回应,提案办理工作扎实认真。他建议,以社市委会集体提案为推动工作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争取出台破解“老大难”问题的新举措;进一步完善电力保供工作保障机制,推动建议中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提供能源支撑。
   社市委会一级主任科员吕坚,参政议政处长巫杨,市发展改革委煤电油气处副处长赵欣欣,新能源处副处长陈培艺,长沙供电公司发展部副主任许霖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