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勇毅前行争当先锋 ——环境支社谭芬芳在省环境监测比武中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3-02-21作者: 环境支社 彭耀浏览次数:23576

   2023年2月18至19日,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妇女联合会和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的湖南省第十六届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在长沙举行。



(图片左二为谭芬芳)

   九三学社长沙市环境支社谭芬芳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的执法监测(双人赛)项目。经笔试与实操两轮考试,谭芬芳荣获个人一等奖,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以及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同时助力其所在单位湖南省长沙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得省直综合类团体一等奖。



(图片左二为谭芬芳)

   此次专业技能比武凸显出谭芬芳在专业理论、应用技术方面的深厚积淀,充分展现了九三人的风采。获奖后,谭芬芳表示,将以荣誉为鞭策,持续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优势,为推动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及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