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开福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15作者: 开福区工委 黄维浏览次数:22753

   2月12日,开福区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社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梁军,开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莫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工委主任黄维主持。



   会上,区工委组成人员及各支社主委就如何开展2023工作在会上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社市委会机关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吕坚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指导。
   莫琳对开福区工委2022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梁军指出,新的一年,开福区工委要在社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做好常规工作,抓好交办工作、办好特色工作;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推动开福区工委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福区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