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15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8401

   2月15日上午,社市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社市委会主委汤建尧出席会议并进行调度。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主持。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梁军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各处室对2023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的同时,认真查找差距与不足,并研究相关的工作措施。
   梁军表示,今年,内部监督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会风会纪和社内及机关履职情况的监督,助力提升各项工作效能。
   王剑平对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社市委会机关将紧紧围绕党派中心工作,按照社省委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对社市委会的工作要求,保安全守底线定好位履好职,为社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汤建尧对社市委会机关在过去的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汤建尧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他对2023年社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站位。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勤务实。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内部监督委要加大工作力度和加强工作配合。制定检查方案,在4月份完成对各支社、各区工委、各专委会近3年工作的总体评价,根据评价结果进行人员调整;完善考核监督机制,明确各支社、各区工委、各专委会工作重点,激发社内干事创业的活力;三是要抓重点。根据社省委会、中共市委统战部的考核目标任务,分阶段、分步骤制定工作目标计划,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结合九三科技特色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四是要上台阶。各项工作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机关工作要上台阶,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效率;参政议政要上台阶,要在人大政协等平台上积极发声,进一步提高建言质量;队伍建设要上台阶,在发展新成员上把好关,培养优秀骨干社员,慰问困难社员,实现社组织健康发展,推动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九三的智慧与力量。
   社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