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会召开九届八次主委会议暨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7863
  1月18日,社市委会九届八次主委会议暨八次常委会议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主委汤建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了专题学习;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日程、分组讨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增补候选人人选;审议通过了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常委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主委汤建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政治纪律,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确保社组织风清气正,营造团结干事氛围;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长沙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