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坡子街政协委员组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12-12作者: 原创浏览次数:10016

  12月8日下午,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坡子街政协委员组,走访坡子街街道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社市委会副主委、长沙沃华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军,坡子街政协委员组长莫跃飞,坡子街政协联络工作负责人刘昆成以及部分委员先后来到八角亭、坡子街、西牌楼三个社区,为防疫人员献上爱心,并详细询问奉献在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情况,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爱心物资,感谢大家在坡子街街道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本次慰问由长沙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捐赠米、油、牛奶、坚果礼盒等爱心物资。面对疫情形势,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委员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