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会赴岳阳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0094

  按照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统一安排部署,8月18日至19日,社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带队组成联合检查组赴社岳阳市委会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作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文化墙、委员工作室等机关办公场所,随后召开汇报会,对社岳阳市委会发文处理、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阅。检查组认为社岳阳市委会高度重视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务工作亮点多、效果好、影响大,并就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叉检查为社内组织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借鉴、互查互学的宝贵机会,社内组织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建,有效提升了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