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新社员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7作者: 组织处浏览次数:11015

  近日,根据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我社19名新社员参加2022年长沙市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中共市委党校副教授余敏、中共市委党校副教授周伟东在培训中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与与新社员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座谈。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吕坚就社史进行授课。
  新社员们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岗位奉献等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王剑平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新社员在学习过程中务必保持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把政治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施“强省会”战略,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