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抗疫同心 温暖同行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助力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06作者: 天心区工委 李飞浏览次数:14287

  4月2日下午,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带领工委成员深入一线慰问黄土岭社区抗疫人员。区工委部分成员全力投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苏剑一行首先来到了社区办公室,了解了社区抗疫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天心区工委向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和矿泉水等抗疫物资。苏剑表示,疫情当前,社区工作人员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值得敬佩,我们有义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支持防疫工作,共同渡过难关。



  在得知社区开展的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存在不足的问题后,到场成员纷纷主动参加到社区的检测点的组织工作中,帮忙维护现场的秩序,发检测工具等工作,有效地提升了检测效率,同时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
  社区负责人对天心区工委在社区抗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天心区工委表示,将在社市委会的指导下,勠力同心、携手战“疫”,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