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送温暖 贫困学子笑开颜 ——九三学社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作者: 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 戴瑶、王永辉浏览次数:15743

  新春慰问送温暖,九三真情暖人心。2022年1月25日,九三学社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社主委戴瑶、组织委员王永辉来到联点贫困户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宁乡市金洲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征陪同走访。



  戴瑶一行首先来到了关山社区陈志兵家中,陈志兵家境贫寒,自身患病,且妻子精神二级残疾,需长期服药治疗。此次慰问送去了爱心款和牛奶等物资,社员们鼓励陈志兵小孩努力学习,支社将长期关注他们并提供帮助。



  随后,社员们还给钟伯其、章友良两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牛奶。此次捐赠的4600元现金和20件牛奶均由支社社员个人筹集。社员们通过自发捐款和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等方式,连续多年坚持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帮扶困难群众、扶助贫困学生达2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