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26作者: 组织处浏览次数:13335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年。农历小年这一天,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一行冒着寒风细雨,专程看望了张伟玦、王力力、陈鼎三、李小灜等老领导及费岳峰遗孀,代表社市委会送上关心问候和诚挚祝福。社市委会秘书长戚艳玲,组织处处长周新建等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汤建尧都与老同志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做出的贡献。在交流中,汤建尧向老同志汇报了社市委会在2021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老领导们高度肯定了社市委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勉励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新时代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效。



  社市委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还委托各支社班子对社内60岁以上的社员(200余人)送去社市委会新年的祝福和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