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慰问“同心社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4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3041

  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剑平,秘书长戚艳玲,组组处处长周新建等来到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看望同心社区工作者并送去慰问品。金盆岭街道工委委员石琛陪同。



  王剑平一行参观了黄土岭社区同心超市、同心议事厅、同心课堂,对“同心社区”建设、社区服务效能及文化活动等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通过扎实的工作全面提升了“同心社区”实力,夯实了工作基础;不论是疫情、还是铲雪,在各种严峻的时刻,都是广大基层工作人员肩负起重担,舍小家为大家,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王剑平说,他代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对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最真挚的敬意。



  黄土岭社区党委书记肖锦峰对社长沙市委会给予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将不负所望,同心同向同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同心社区”。
  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