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精英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内精英 > 社员风采

社员风采

社员吴丽领办微建议获委员点赞

发布日期:2021-09-28作者: 雨花区一支社 吴丽浏览次数:25304

  “好的,收到,我现在马上办理!”9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社员、岳麓区政协委员吴丽接到省政协“政协云”微建议后,发挥岗位优势,积极领办建议,下午便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提交建议委员,得到委员点赞。



  “政协云”微建议是政协委员履职的新途径,拓宽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渠道。26日,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大学白树仁教授在“政协云”平台提交了“关于公交车拒载老年人的建议”。收到建议后,吴丽立即和公交部的同事一起联系公交公司进行核实,使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白树仁感叹道:“委员微建议,具有更加“新、小、实、活、快”的优势,真正起到微监督的大作用!”
  吴丽表示,“政协云”微建议既是政协委员履职担当的重要体现,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回应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实事问题,为长沙市民提供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