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调研各民主党派机关并传达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作者: 综合自“同心长沙”等微信公众号浏览次数:18594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到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和市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调研座谈,并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何朝晖走访看望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和市工商联、市侨联、台联、市社院等统战团体和单位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后,何朝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履职能力、学习耐力、班子合力和队伍活力,共同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社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汇报了社市委会工作情况。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长沙市委会将按照中共长沙市委的部署安排,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中掀起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做出积极贡献。

  何朝晖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研读报告,联系自身界别、岗位职责、生活实际,把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报告中体现出的原理悟深悟透,指导工作,提高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贡献度。要进一步加大党代会精神宣传力度,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充分认清长沙的优势和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干事创业,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