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回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扬“三牛”精神  展现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06-30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29999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全市人民、各界人士的一件盛事和喜事。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统计局局长汤建尧在长沙晚报发表署名文章,与各民主党派长沙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共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全市社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履职尽责、开拓奋进的真诚愿望与坚定决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与发展阶段,新一届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领导班子唯有脚踏实地、务实进取,才能不辜负全体社员对我们的期望。

      恪守忠诚之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九三学社社章社史,用信念、信仰、信心铸就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保持奋斗之心,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九三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广泛凝聚共识,发挥自身优势,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怀敬畏之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讲政治、重团结、谋创新、有作为上作出表率,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发扬民主,带头真抓实干,为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干事创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我们将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