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会召开2021年换届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5559

  4月13日下午,社长沙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换届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由主委汤建尧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九三中央发〔2021〕3号)《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印发<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九三中央发〔2021〕8号)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推荐名单》,审议通过了社市委会2021年工作经费使用计划。
  主委汤建尧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理论学习的重点将围绕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中共长沙市委的重点工作部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共党史主题学习教育牵引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要在社内全面铺开,要组织专门的学习活动,让全体社员主动融入到学习氛围中来,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的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汤建尧指出,今年是社长沙市委会换届年。社内各组织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坚定站位,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通过换届,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推陈出新,将社市委会打造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