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城建一支社对入社申请人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22作者: 城建一 贺承玲浏览次数:20134
   3月18日,九三学社长沙市城建一支社受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员会组织处委托在长沙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三楼会议室对入社申请人方泽辉进行了考察。城建一支社主委李雷、副主委胡鹏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宋尊德、郭勇等参与考察。


   首先,管委会副主任郭勇对方泽辉同志个人履历、工作表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方泽辉政治素养好,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业务精、能力强,热衷学习,先后通过一级建造师(公路、市政专业)、国家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招标师、试验检测工程师等职业执业资格证书。
   宋尊德代表所在单位中共组织发言表态,支持方泽辉加入九三学社,加入九三学社将对方泽辉个人成长大有裨益。
   李雷表示,感谢高铁新城管委会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方泽辉同志非常优秀,单位领导、同事都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个人也基本符合九三社员标准。如果方泽辉同志加入九三学社,希望他能以九三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城建专业优势,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城建一支社委员、高铁新城管委会有关人员参与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