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举办同心见真情•爱尔光明行(嘉雨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6451

   11月25日上午,社长沙市委开展同心见真情•爱尔光明行进嘉雨社区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社市委医药卫生委和医卫二支社成员出席活动。



   “同心见真情•爱尔光明行”活动是社长沙市委医卫工作委员会一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工作,连续四年深入街道、社区、边远地区为居民开展眼健康教学及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眼健康知识讲座和提供免费检查。本次活动期间,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通过眼健康知识咨询、专家讲座、答疑等环节,为嘉雨社区居民开展预防眼部疾病以及保障眼部健康等服务。同时对眼部开展白内障、黄斑变性、青光眼等眼部常见疾病筛查、眼部基础检查、视力筛查等。



   嘉雨社区今年在九三学社芙蓉区工委的帮助支持下开展市级同心社区创建活动。创建期间,社市委鼓励芙蓉区社员不断发挥专长优势,积极走进社区,搭建民主党派和基层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解,拉近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建设中来,逐步开展文化共建、教育共建、医卫共建、科技共建等活动,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定、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