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赴大桥完小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作者: 办公室浏览次数:15241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扶贫工作,促进我市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11月25日上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浏阳市北盛镇大桥完全小学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刘有良指出,社市委一直以来坚持开展支教助学、智力帮扶等社会服务活动,勉励学校帮助同学们从小树立科学理想,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办出有特色的教育。本次为学校添置图书室等设施,捐赠科普书籍,帮助学校完善校园文化设施。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不断发挥科普主动性,让科学技术在孩子们的脑海中萌芽、成长,最后盛开美丽的科学花朵。期望此次活动能够搭建起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双方了解,拉近彼此距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改善教育管理方式,从而为今后活动持续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为该小学捐献图书室设备设施、科普书籍约10余万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