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574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同时庆祝重阳节活动,11月6日,社长沙市委组织老年社员们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社市委老龄委主任张西军主持。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迎炮火冲锋陷阵,洒热血保家卫国,以血肉之躯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观影中,大家被影片中战士们坚持不懈的战斗精神打动。观影结束后,老年社员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刘有良代表社市委感谢老年社员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全市老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刘有良表示,社市委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社内前辈们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老年社员是我社的宝贵财富,是我社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资源。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年社员所作的贡献,倍加珍惜老年社员创造的精神财富;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助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探索更多更好的方式和方法,服务好全市老年社员。刘有良还向全市老年社员介绍了社市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鼓励和支持身体健康、工作热情高的老年社员们发挥余热,为九三学社发展和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社市委机关干部,老龄委委员及100余名老年社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