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九三情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二支社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作者: 天心二支社 张狄浏览次数:19562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二支社在李自健美术馆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九三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当天,天心二支社老社员们参观了展厅内的画作。李自健的巨幅油画作品《南京大屠杀》给社员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画面分为“屠”、“生”、“佛”三部分,依据大屠杀幸存者及见证者的描述创作,让后人永远铭记这段惨无人道的悲痛历史,愿世界正视历史,愿中华儿女勿忘国难,愿全人类共同展望未来、捍卫和平。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社员们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了青春热血,现在他们老了,更需要组织的关心。通过本次重阳节活动,加强了新老社员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也让老社员们更充分的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