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社长沙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组赴山西河北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8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6901

  9月23日-27日,社长沙市委重点课题调研组在副主委何贤锋的带领下赴山西大同,河北石家庄等地就《关于加快我市“一县一特”产业发展研究》等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调研考察,并与社大同市委、社石家庄市委就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社大同市委开展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长青介绍了特色农业发展有关情况。随后,社大同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志忠介绍了社大同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社大同市委副主委郭彪参与座谈。双方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何贤锋对社大同市委给予调研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在社石家庄市委,专职副主委侯俊宏对社长沙市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侯俊宏介绍了石家庄市农业特色产品、区域经济发展,以及社石家庄市委组织发展、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情况。社石家庄市委农林专委会副主任赵淑芹和农林专委会委员许洛等分别就特色产品、农产品加工、行业标准等内容进行介绍,并交流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何贤锋表示,此次交流对长沙市“一县一特”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经验和讯息。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