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二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4作者: 雨花区二支社 陈卉丽浏览次数:18393

  7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长沙市雨花区二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雨花区政府机关会议室召开。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副主委邓立新、何贤锋,秘书长王剑平等出席会议。



  雨花区二支社主委傅琼琼代表支社向会议做工作报告,回顾了雨花二支社五年来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通过了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基本情况,推荐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傅琼琼、卢廿廿、廖莎、苑伟欣、李伟、王晓莉、陈卉丽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傅琼琼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

  傅琼琼表示,将带领和团结新一届支委会弘扬九三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支社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更多贡献。



  刘有良对上一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支委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学习强国、社员之家等APP开展线上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共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积极组织和参加社市委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建社75周年系列活动,继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好支社社员,推动支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监督委委员沈向昕,雨花区工委主任吴海军,雨花区二支社社员等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