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发布日期:2020-07-20作者: 医卫二支社 周敏浏览次数:19589

   为贯彻落实“睦邻汇·同心志愿服务”项目精神,打造“让居民受益、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品牌,7月17日,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主任苏剑带队来到天心区黄土岭社区,走访慰问社区独居老人。



   大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日常起居等问题,了解老人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把这些困难的解决措施列入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切实把来自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的慰问和关心送到了老人身边。这一暖心举动也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苏剑表示,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天心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持续将优势资源输送到独居、残疾等贫困群体手中,成为社会扶贫助困的有效补充力量。“睦邻汇·同心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后,区工委将把在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项目,精准对接社区群众的需求,为促进社会和谐和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