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内要闻

社内要闻

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社市委集体提案进行答复座谈

发布日期:2020-07-02作者: 宣传处浏览次数:17020

  7月2日上午,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到社市委机关就社市委集体提案《关于依托“我的长沙”APP推行“长沙市民服务卡”的提案》、《借鉴国外先进成果 推进我市智慧生态城市建设步伐的提案》进行答复,并征求意见。社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提案主笔人邓凌云等参加会议。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应用建设部部长肖道刚对社市委给予数据资源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我的长沙”APP项目实施进度及下阶段改版升级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规划发展处吕鑫对我市建设智慧生态城市的情况及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邓凌云对市数据资源局的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她对“我的长沙”APP的发展完善提出了扩展服务对象,加载特色资源,提升服务品质,强化宣传推广等专业化意见与建议。
  刘有良对市数据资源局认真办理提案表示感谢。她认为,两个提案的办理工作都做得十分扎实,对提案中提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复并予以落实。她指出,“我的长沙”APP是展示长沙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做好这个项目事关每一位长沙市民的切实利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能够以提案办理为抓手和契机,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的应用与推广。社市委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项目实施和建设生态智慧城市等工作鼓与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