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工通讯

组工通讯

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及时雨”

发布日期:2020-03-20作者: 芙蓉一支社 陈曦曲浏览次数:18124

  3月16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刚到马坡岭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现场给企业捐赠口罩。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庄、张德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主任罗尔曼等陪同走访。



  3月初,通过对联点街道的走访,芙蓉区委统战部了解到马坡岭街道很多企业复工复产后都面临着防疫物质紧缺的问题,特别是一次性民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缺口很大,马上发起捐赠。九三学社长沙市芙蓉区工委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在3天内共筹集一次性使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统一上交至区委统战部。据悉,受捐赠的马坡岭街道将在第一时间把这些口罩发放到企业,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